师大要闻

学校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

新闻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学校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宏、副书记马列军到场指导并讲话,校保卫部、学工、国资处、国际学院基建处、图书馆、后勤管理中心继教学院、湖师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辖区派出所社区消防站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李宏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必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工作融入学校日常工作的全方位、各环节。增强防范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抓早抓小,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闭环,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马列军就本次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做到不走过场。二是要提升能力本领,向安全专业人员学习,努力成为安全方面的专家。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将检查出安全隐患及时反馈,抓好整改落实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人员分成小组,逐个楼栋开展检查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通讯员 柯俊 摄影 付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