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汉江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余涛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周明华一行4人先后实地走访了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社区驿站、弘毅“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院社区驿站建设、学生事务中心建设、团学队伍建设、校庆志愿者培训、校庆校园文体活动氛围营造及联合培养本科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周明华表示,2024年恰逢汉江师范学院120周年校庆,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学院社区驿站建设、团学队伍建设、校庆氛围营造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期待未来能够持续深化两校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做好联合培养本科生人才的培育工作,共促发展。

余涛副校长对周明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校经历相似,情谊深厚,在学生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都有各自特色,希望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学生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一个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机会,同时预祝汉江师范学院12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余涛和周明华与汉江师范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通讯员 孙玉钟 摄影 丁知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