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秦伟文,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娜,学前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杨慧一行来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必赢网址bwi437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赛玉主持。

座谈会上,雷儒金对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教育学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衷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秦伟文对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向大家介绍了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希望未来双方在特殊教育、小学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特殊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讯员 杨俊香 摄影 缪诗丰)





返回原图
/